大韩红十字会选定500名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候选人

2018年06月26日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大韩红十字选定500名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候选人

据韩媒报道,以光复节为契机举行的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韩方500名候选人名单于25日确定。

据报道,大韩红十字会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在首尔事务所举行活动候选人委员会会议,制定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候选人选定标准,并根据该标准于当天上午11时通过电脑抽签方式选出500名候选人。

在截至24日下午6时登记的5.7万多名在世离散家属中,高龄者和直系家属优先。

大韩红十字会计划在了解他们参加团聚活动的意愿和健康状态等情况后,再从中选出相当于最终参加者两倍数量的候选人,然后在7月3日以前,与朝鲜方面互换离散家属生存现状确认委托书。

此前,朝韩商定将于8月20日至26日在金刚山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朝韩各方分别将有100人参加活动。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