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将于9月首尔开唱 为亚洲巡演画上圆满句号【组图】

2018年06月21日16: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女团GFRIEND所属经纪公司SOURCE MUSIC于21日表示,GFRIEND将于9月8日至9日在首尔松坡区SK奥林匹克手球赛场举行安可演唱会。

  今年1月,GFRIEND在首尔举行出道以来首场单独演唱会“Season of GFRIEND”。本次演唱会则是1月演唱会的安可表演。门票将于下月25日起先向粉丝俱乐部会员预售,27日起对外预售。

  经纪公司表示,这将是GFRIEND亚洲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成员们将在舞台上奉献更加丰富的表演。

  GFRIEND今年4月携迷你六辑《Time for the Moon Night》回归乐坛,随后在日本正式出道,并在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菲律宾、新加坡等地开展亚洲巡回演唱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