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斩获同档水木剧冠军 第5集:朴叙俊下意识亲吻朴敏英【组图】

2018年06月21日08: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1日提供的数据,20日播出的《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第5集收视率为6.9%,与第4集的6.4%收视率相比,增加0.5个百分比,占据同档水木剧收视排行榜1位。第5集主要讲述了李英俊(朴叙俊 饰)确认了自己对金美笑(朴敏英 饰)的爱意后,对其发动了猛烈的追求。李英俊发现哥哥李成延(李泰焕 饰)与金美笑互动场景后妒火中烧。第5集的末尾中,李英俊亲吻金美笑的画面令人心动又惊讶。

  那日,金美笑接到了李成延的电话后,便出去与其见面。见面后,李成延赞美了美笑漂亮的外表后,将一本签名的新书递给了她。美笑感激着盯着李成延。此时,李英俊突然出现,并抢走了美笑手中的书,还给了李成延。金美笑看到了英俊的恶劣态度后,十分生气地说道:“请解释下为什么这样做,这位畅销书作家已经答应在我们的艺术中心举办书籍展览会了。”李英俊仍旧十分强势怼了美笑。委屈的美笑看到了李英俊的态度后,难过地离开。目睹此番场景的李成延用挑衅的语气对英俊说:“难道你害怕我抢走美笑小姐,要是你那么害怕,我就停手?”受到刺激的英俊警告他,“没关系,爱做不做!你要是认为自己可以影响到公司或是美笑,那真的是自负。你什么都做不成!”

  美笑回去后知道了李英俊和李成延是兄弟关系,也开始思考为什么李英俊毫无理由对自己发火的原因。英俊为刚才发生的事情向美笑道歉。美笑不仅接受了道歉,并告白自己的心意。两人在办公室一起加班。天时地利人和。英俊甜蜜告白美笑,“金秘书总是令我心乱,无法做好任何事情,”说着说着便与美笑接吻。接吻的瞬间,李英俊将坐在椅子上的美笑推开,美笑随着椅子滑到了办公间的另一端。李英俊被自己下意识的亲吻行为吓到了,坐在椅子的美笑表情微妙,两人的关系到底会如何发展引发观众的好奇心。

  此外,《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故事。每周三、四在tvN电视台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