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谟拉比小姐》未受世界杯影响收视平稳 高雅拉告发上司被视作背叛者【组图】

2018年06月20日09: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0日提供的数据,19日播出的JTBC月火剧《汉谟拉比小姐》第9集收视率为4.5%,在世界杯期间依旧保着良好而稳定的收视成绩。本集主要讲述了朴巧凛(高雅拉 饰)告发向自己委托的监成宇部长法官的故事。

  平日里没有变通性的原则主义者林巴伦(金明洙 饰)面临巨大的挑战。林巴伦送突然生病的母亲来到医院,因为一时心急,他并没有按照顺序接受诊疗,而是找到了在医院工作的同学,希望能早点儿治病。此后,意识到这点的林巴伦感到十分羞愧,哭着向其他患者的家属道歉。因为这件事,林巴伦对于正在审理的案子也有了新的认识。

 

  监部长法官向负责自己熟人案子的朴巧凛拜托多多照顾通融,朴巧凛将这件事报告给了林巴伦和韩世尚部长(成东日 饰)。韩世尚部长确认了真实性后,径直走向了首席部长室。最终,监部长接受了检方的调查,朴巧凛则被同事们看成了背叛者。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