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抱抱我》收视惨淡 张基永为保护秦基周与金景南展开对决【组图】

2018年06月15日10: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5日数据显示,于14日播出的MBC水木剧《过来抱抱我》第15、16集的收视率分别为3.4%、3.8%,较上一周的收视下降了接近1个百分点。当天播出的剧集讲述了蔡道振(张基永 饰)为了守护受到威胁的韩在伊(秦基周 饰),与贤武(金景南 饰)展开对决的故事。

  蔡道振指定贤武为威胁韩在伊的嫌疑人。蔡道振在突袭贤武的住处时发现贤武已经离开了,他对李妍智(李多寅 饰)下了通缉贤武的指示。

 

  慌忙逃跑的贤武在快餐店吃饭时看到坐在别的桌子的和和睦睦的一家人,感到十分苦涩,踹开椅子离开了。

  此后,贤武来到蔡道振处对他实施突袭,他挥舞着锤子砸向蔡道振,被蔡道振躲开了。他对蔡道振说:“把吉乐园(秦基周 饰)叫来,就是现在。我说过吧?会把一切摧毁,下一个就是你。”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