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创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第3集:朴叙俊朴敏英亲密搂抱超暧昧!【组图】

2018年06月14日08: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4日提供的数据显示,13日播出的tvN水木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第3集收视率为7.0%,与第2集相比增加1.6个百分比,创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第3集中,李英俊(朴叙俊 饰)为金美笑(朴敏英 饰)准备了一场盛大而华丽的约会,包场了游乐园、餐厅,但最终只感动了自己,金美笑依旧选择辞职,并去了安排好的相亲。金美笑在相亲的时候,李英俊突然到来,醋意满满的举止令人捧腹大笑。金美笑逐渐开始在意起李英俊,相亲的时候会不禁想起李英俊的脸,也会苦恼他在自己宣布辞职后的一些不正常行为。

  在公司内部举办的体育大会上发生的故事也是本集的看点。比赛前,李英俊命令金美笑必须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绩,点燃了美笑的强烈胜负欲。“两人三足”的游戏中,金美笑与搭档高贵南(黄灿盛 饰)自然而然发生了亲密的搂抱行为,李英俊看在眼里,酸在心里犹如打翻了一缸醋,着急忙慌离开的时候,不小心跌倒在台阶上,导致脚踝受伤。

  金美笑为李英俊冷敷受伤的脚踝。李英俊此时却讽刺金美笑,“哼,为了拿下第一名,竟然可以和其他男人发生亲密的身体接触。”金美笑说“总比输掉比赛强。”满脸醋意的李英俊边靠近美笑边说“这么近也可以接受吗?”美笑说“可以啊”。于是英俊用力将美笑拉倒在自己身上,发生了尴尬暧昧的一幕,此时两人将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引发观众的好奇心。

  此外,《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故事。每周三、四在tvN电视台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