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人类吗》收视逼近10%大关 第7集:孔升妍得知徐康俊机器人身份【组图】

2018年06月13日09: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3日提供的数据,12日晚播出的由徐俊康、孔升妍主演的《你也是人类吗》第7、8集收视率分别为9.9%、7.7%,与前两集相比分别增加2.3、3.6个百分比,占据同档月火剧1位。

  最新剧情中,姜小凤(孔升妍 饰)在一场意外中得知了南信3(徐俊康 饰)原来是机器人的事实,令她倍感惊讶。此前她貌似对机器人产生了一定的情愫。孔升妍与徐俊康在这集中演绎了粉红桥段。姜小凤误认为南信3意外落水,于是奋不顾身跳进泳池救人。上岸后,姜小凤表达了对南信3的担心,并且说这样子会死掉。南信3此时却回应:“这样子挂掉的应该是你,心脏都快要爆炸了。”姜小凤赶紧害羞地掩饰:“不是我心脏跳动的声音。”

  随后的剧情中,姜小凤得知了南信3机器人的身份。无人驾驶汽车试运遭到了黑客的袭击,南信3为了阻止事故的发生,导致了身体受伤、上衣破损,因此暴露了机器人身份。姜小凤看到了这场画面,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姜小凤在得知南信3是机器人的情况后,是否会继续保留这份爱意,引发观众好奇。

  此外,由徐康俊主演的月火剧《你也是人类吗》正在播出。徐康俊在这部剧中1人分饰两角:第一个角色是“麻烦制造者”富三代南信,第二个角色是他的妈妈(金成玲饰)由于思儿心切,制造了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南信3。南信和南信3外表一模一样,却有着不同的性格,从眼神到走路方式千差万别。南信3懂礼貌、有教养,然而南信则口无遮拦、目中无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