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首播迎“开门红” 朴敏英提辞职朴叙俊极力挽留(图)

2018年06月07日10: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tvN新水木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6日首播,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7日提供的数据,第1集以5.8%的收视率迎来“开门红”。

  第一集讲述了秘书金美笑(朴敏英 饰)向李英俊(朴叙俊 饰)提出辞职的故事。

  金美笑在李英俊身边做了九年秘书,在这期间,金美笑掌握了三门语言,工作认真细致、做事高效又有眼力见,是李英俊的得力助手。不仅如此,无论是神态还是穿着,她都做到让人无可挑剔,是人们都梦寐以求的完美秘书。

  李英俊深知金秘书的重要性,在公司中,她受到最高优待,可还是向李英俊提出了辞职。李英俊受到很大冲击,不仅没睡好觉,还起了小疹子。他企图用升职、请后备秘书、帮忙还债来挽留金秘书,金秘书却以想要恋爱、结婚,并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为由而拒绝了李英俊。李英俊脱口而出“继续工作,我李英俊和你结婚”,面对突如其来的“求婚”,金秘书将会作何反应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