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郎TV与凤凰卫视共同制作纪录片《文化大观园》

2018年05月30日17: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阿里郎TV与凤凰卫视共同制作纪录片《文化大观园》

人民网首尔5月30日电 阿里郎TV方面25日表示,将与中国凤凰卫视共同制作《文化大观园》五期特别节目,探索韩国儒教和佛教文化。

凤凰卫视节目组将在6月1日前访问韩国国立中央博物馆、韩医学博物馆、佛国寺、安东河回村、高丽青瓷器博物馆等地,探索韩国的佛教、儒教、高丽青瓷、板索里、韩医等文化。

此次节目中还设置了与曹溪宗宗正真际大师、真官寺启士大师、高丽青瓷前国立中央博物馆长郑良谟等韩国文化大家的深层次交谈环节,进一步加深了节目深度。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陶宗焕29日也通过《文化大观园》的采访,介绍了韩中文化交流的重要性和前景。

《文化大观园》是凤凰卫视极具代表性的文化旅行节目,2006年开播至今,共播出了600多集。此次特别节目还将通过阿里郎电视台在全世界范围内播出。(实习生 鲍雪)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