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抱抱我》张基龙最新剧照曝光 以警察学院学生身份正式亮相(图)

2018年05月23日13: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MBC水木剧《过来抱抱我》近日公开了一组主演张基龙在即将于23日播出的剧集中的剧照。

  在剧照中,张基龙身着警察制服,挺拔帅气,男子汉气质尽显。

  在上一集中,张基龙在警察学院的面试中坦白自己是连环杀人案凶手的儿子,受到人们的议论,预示着他在警察学院的生活并不一帆风顺。张基龙能否找到秦基周并守护她呢?不禁引起观众们的好奇。

  剧组相关人员表示,在今日(23日)播出的剧集中,张基龙和秦基周战胜痛苦改名换姓开始了新的人生,希望观众们在收看电视剧的同时能为他们应援。

  此外,《过来抱抱我》讲述了由于一起杀人事件,一对男女的命运交错在一起,面对坎坷人生的故事。第5、6集将于今日晚10时(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