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刚播完韩娱圈一对“姐弟CP”诞生 裴斗娜被曝与小四岁年下男交往(图)

2018年05月23日08: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刚播完韩娱圈一对“姐弟CP”诞生 裴斗娜被曝与小四岁年下男交往(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23日报道,实力派女演员裴斗娜被曝与演员孙锡具从去年开始恋爱,目前正在交往中。据悉,男方比女方小四岁。

  去年,裴斗娜与孙锡具共同拍摄《超感猎杀》第二季而相识相爱。拍摄现场,前辈演员裴斗娜给孙锡具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拍戏经验。另外,两人先后与同一家经纪公司签约。

  1998年,模特出身的裴斗娜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学校》,获得了新秀奖。她的代表作有《空气人偶》《秘密之森》《汉江怪物》《隧道》等。

  另外,孙锡具特别出演了正在热播的《金装律师》,剧中饰演张东健的竞争对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