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利家民宿2》结束春季营业 少女时代林允儿收到李孝利李尚顺礼物感动落泪【组图】

2018年05月14日15: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JTBC电视台综艺《孝利家民宿2》于13日播出,讲述了民宿在春季营业最后阶段的故事。

  民宿结束营业的日子到来了,允儿和李孝利在海边骑摩托,感受着“风一般”的速度和快感。在海边,允儿感激地对李孝利说:“感谢你对我这么亲切,就像邻家姐姐一样”。让人看了心里一暖。

  晚上,民宿举办了盛大的烤肉派对。客人和职员们一同坐在篝火边吃烤肉,热闹而其乐融融。客人不禁感慨道:“能受到这么热情的款待感到非常幸福,这段时光过得就像梦一样。”

 

  精彩还未结束,第二天早晨,李孝利、允儿和客人们还一同去爬汉拿山,边欣赏美景边喝茶,好不惬意。

 

  客人都退房离开后,林允儿、李孝利和李尚顺边喝茶边互送礼物。允儿为夫妇二人创作了一副家族抽象画,夫妇二人则准备了记录允儿在民宿中点点滴滴的视频,允儿看后不禁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就这样,《孝利家民宿2》结束了营业,在济州岛民宿中度过的时光,无论是对客人们还是对允儿,都将成为人生中美好的记忆。

  此外,节目中未播出的部分及对李孝利、李尚顺、林允儿、朴宝剑的采访内容将在20日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