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重返话题榜首位 孙艺珍丁海寅连续三周蝉联演员榜冠亚军(图)

2018年05月09日07: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照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照

  人民网讯 8日,韩国数据分析公司“GoodData”公开的榜单显示,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时隔三周后再次重返TV话题性榜单第一名。tvN电视剧《我的大叔》紧随其后,占据了话题性榜单第二名。

  tvN剧《LIVE》好评如潮,在上周终映之际登上了话题性榜单第三名。该榜单的第四名至第十名分别是KBS2《我们遇见的奇迹》、MBC《伟大的诱惑者》、KBS2《金装律师》、SBS《油腻的浪漫》、TV朝鲜《大君:描绘爱情》、MBN《富贵男与贫穷女》、tvN《致忘了诗的你》。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女主角孙艺珍连续三周斩获电视剧演员话题性排行榜的第一名,男主角丁海寅则连续三周获得了该榜单的第二名。出演《金装律师》的朴炯植、张东健和出演《我的大叔》的李知恩分别占据了该榜单的第三名至第五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