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黄旼泫河成云李大辉曝新专预告照 黑白照片显梦幻朦胧感【组图】

2018年05月08日15: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WANNA ONE公开了成员黄旼泫、河成云和李大辉在新专辑《1÷χ=1(UNDIVIDED)》中的预告照。

  照片整体呈现黑白色调,在光影流转和几何切割中展现出无限的梦幻气息,三人帅气的面孔上也增添了几分朦胧之美。新专辑将于6月4日正式发售,题目《1÷χ=1(UNDIVIDED)》中的“÷”代表小分队,“χ”代表了WANNA ONE的无限可能性,1则象征着WANNA ONE这个整体。

  

  另外,WANNA ONE还将从6月开始召开全球巡演“Wanna One World Tour-ONE : THE WORLD”,届时他们将在3个月的时间内在13座城市带来18场演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