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林中小屋》化身现代版“大长今” 做出多道美食抓住观众胃口(图)

2018年04月28日10: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信惠《林中小屋》化身现代版“大长今” 做出多道美食抓住观众胃口(图)

  人民网讯 27日,tvN综艺节目《林中小屋》播出最新一期。参演嘉宾朴信惠在这期节目中,化身现代版的“大长今”,展现了精湛的厨艺才能。

  在接到“制作使自己唤起幸福回忆的饭菜”任务后,朴信惠想起来自己生病的时候妈妈做的土豆大酱汤。先把大酱在水中稀释后,再放入切好的土豆块煮开。一顿装载着对妈妈的回忆的幸福饭餐便诞生了。

  随后,能干的朴信惠又挑战了“制作春季时令健康饭餐”的任务。为了制作这顿饭,她冒着暴风雪,采摘回来了艾蒿和野蒜。做饭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麻烦,随机应变能力超高的朴信惠逐一解决,端上了一道香气扑鼻的粉蒸菜。

  另外,在入住林中小屋期间,朴信惠还制作了其他多道美食,有萝卜牛肉汤、煎豆腐、炖青花鱼以及韩式拌面等等,简直堪称现代版“大长今”,刺激着观众的食欲大增。

  此外,《林中小屋》于每周5晚9时50分(韩国时间)播出。在大自然中拍摄的这档节目新鲜感十足。镜头下的风景以及大自然声音令观众耳目一新。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