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装律师》首播迎来收视“开门红” 朴炯植面试展出色记忆赢张东健好感【组图】

2018年04月26日10: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KBS水木剧《金装律师》25日迎来首播,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6日的数据显示,《金装律师》第1集收视率为7.4%,刚一开播便迎来“开门红”,夺得水木剧第一的宝座。

  在第一集中,酒馆停车场停车员高延宇(朴炯植 饰)因为让富二代出丑,而被他诬陷贩卖毒品。在逃跑的过程中,高延宇伪装成KANG&HAM律师事务所的面试者参加了面试,并且以其出色的记忆力和随机应变能力脱颖而出。

 

  然而在面试的过程中,毒品从包中掉落被崔江锡(张东健 饰)发现,在警察到来之际对高延宇说“在警察面前为你自己辩护吧”。

  高延宇用自己丰富的法律知识储备和出色的记忆力对警察陈述的法律条款进行反驳,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同时也成功被律师事务所录用。崔江锡回想着高延宇的表现,想到了年轻时的自己。次日,他对前来报到的高延宇说道:“回去吧,你被解雇了”,高延宇感到十分不知所措。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