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诱惑者》禹棹焕JOY朴秀荣重归于好? 交通事故真相水落石出现转机【组图】

2018年04月24日10: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4日的数据显示,23日播出的MBC月火剧《伟大的诱惑者》第25、26集收视率分别为1.6%、1.9%,继续收视垫底。

  在23日播出的剧集中,权时贤(禹棹焕 饰)和殷泰熙(朴秀荣 饰)得知了两年前交通肇事逃逸的犯人。

  权时贤和殷泰熙虽然相互深爱着对方,但是由于父母的关系不得不选择分别。殷泰熙得知权时贤的父亲和自己的母亲见面后,提出与权时贤分手。权时贤虽然想要挽回这段感情,却什么都做不了,感到怅然若失。

 

  殷泰熙得知权时贤的母亲是撞伤自己的交通事故逃犯后,表示这并不是时贤的错,但是却无法原谅自己的母亲被牵涉其中。可事实的真相是崔秀智(文佳煐 饰)的母亲才是真正的肇事者,权时贤和殷泰熙的恋情又燃起了希望的火苗。

  对于两年前的交通事故,权时贤和殷泰熙比起自己都首先考虑的是对方,特别是权时贤为了保护殷泰熙,对崔秀智说“不要夹在我们中间”,崔秀智受到很大冲击。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