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再添“黑料” 会长之妻被曝打骂员工

2018年04月24日15: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近日陷入丑闻旋涡的韩国大韩航空再添“黑料”。23日公开的一段视频中,疑似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之妻李明姬(音译)的女子在施工现场打骂一名女员工。据爆料人说,该视频拍摄于2014年5月,位于仁川的一家酒店施工期间。

韩国首尔警方当天展开调查并表示,正在调查李明姬是否曾在言语及肢体上虐待员工。

大韩航空方面对此回应称,很难确定视频中的女性就是李明姬。

大韩航空是韩国知名的航空公司,最初为国营公司,后被韩进集团收购后成为私营公司。

大韩航空连日来丑闻不断,赵亮镐次女、大韩航空主管广告业务的专务赵显旼日前被曝出蛮横欺人行为,引发民众强烈不满。无独有偶,这并非大韩航空第一次发生此类事件。大韩航空前副社长,即赵会长的长女、赵显旼的姐姐赵显娥2014年因“坚果返航”事件也登上各大媒体头条。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