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超越《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占据1位 孙艺珍丁海寅斩获演员话题榜冠亚军【组图】

2018年04月24日08: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我的大叔》宣传照

  人民网讯 韩国数据分析公司“GoodData”于2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tvN《我的大叔》比JTBC《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TV话题性电视剧部门占有率高出0.6个百分比,高达17.8%,斩获冠军。《我的大叔》播出的第一周、第二周占据1位,此次是这部剧时隔2周后重新登顶。《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排名第二。JTBC《加油吧威基基》完美收官,占据TV话题性电视剧部门排行榜第3位。

  KBS2《我们相遇的奇迹》、tvN《LIVE》、MBC《伟大的诱惑者》、SBS《要先接吻吗》、KBS《推理的女王》、OCN《小神的孩子们》、tvN《致忘了诗的你》等分居TV话题性排行榜的第四位到第十位。

  另外,《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主演者孙艺珍首次荣摘出演者话题性排行榜冠军,丁海寅排名第二。《我的大叔》演员IU李知恩、李善均分别排名第3、4名。

《加油吧威基基》李伊庚和郑仁仙

  《加油吧威基基》中诞生的现身情侣李伊庚和郑仁仙、男主金正贤占据第5名至第7名。甘宇成(《要先接吻吗》)、朴秀英(《伟大的诱惑者》)、金明民(《我们相遇的奇迹》)分别排名第8名至第10名。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