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利家民宿2》李孝利雨中泡温泉 林允儿触雨思情“放飞自我”【组图】

2018年04月17日08: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2》于15日播出,讲述了民宿冬季最后一天的营业故事。

  允儿和李尚顺一大早就为客人们准备好了紫菜包饭,用餐结束后,允儿在和客人刷碗的过程中讲述了自己的烦恼“想要活得更自由一些,想要活得更像‘林允儿’”。

  房客们都外出了,李孝利和李尚顺趁着难得的闲暇来到室外泡温泉。在泡温泉的过程中下雨了,李尚顺为李孝利打伞,谁知李孝利却觉得闷,想要边淋雨边泡,夫妻二人的巨大差异着实引人发笑。

 

  回到民宿后,李孝利和允儿触“雨”思情,又开始了“放飞自我”的歌曲演唱环节,演绎了《Blue Rain》《无法拥有的你》《像雨一样像音乐一样》等经典歌曲,李孝利不禁打趣道:“允儿越来越像我了。”

  次日,李孝利和客人们进行瑜伽训练,允儿和李尚顺则负责制作三文鱼绿茶汤饭,客人对他们的厨艺赞不绝口。就这样,“孝利家民宿”结束了冬季最后一天的营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