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猜测裴勇俊卖掉Keyeast的幕后原因 皆因金秀贤朴秀珍金贤重?【组图】

2018年04月17日10: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6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听到传闻秀》揭开了韩国演员裴勇俊为何会将个人运营的韩国最大演员经纪公司Keyeast卖给SM娱乐的幕后原因。

  据透露,幕后原因中可能包括旗下演员金秀贤的入伍、金贤重与前女友的官司纠纷。早前,裴勇俊对妻子朴秀珍身陷妇产科特惠争议绯闻感到十分痛苦。

  日前,他较为休闲自由,有充足的时间去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找朋友喝喝咖啡、打打高尔夫。此外,10日下午,裴勇俊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发布消息称,裴勇俊朴秀珍夫妇已于10日喜得爱女。裴勇俊和朴秀珍于2015年7月结婚,2016年10月,他们的大儿子出生,现在又迎来了二胎女儿的降临,一男一女,组成一个“好”字。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