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韩国化妆品涨价 悦诗风吟、香奈儿等均在列!

2018年04月16日13:4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注意了!韩国化妆品价格上涨了!

受最低时薪上涨等因素影响,韩国生活物价水涨船高,连化妆品也涨了身价。

据相关业界16日消息,韩国化妆品公司悦诗风吟上月将“My Real Squeeze Mask”的18种面膜及绿茶系列产品的价格平均提高了15.3%。

“My Real Squeeze Mask”面膜的价格从1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9元)上涨到1100韩元(约合人民币6.4元)。绿茶平衡水和乳液的价格分别从1.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1.9元)上涨到1.6万韩元(约合人民币93.6元),增幅为14%,绿茶平衡霜从1.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7.8元)涨到了1.7万韩元(约合人民币99.5元),涨幅为13%。绿茶洗面奶从8000韩元(约合人民币46.8元)涨到9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2.7元),涨幅为12.5%。绿茶籽眼霜价格上涨10%至2.2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8.7元)。绿茶籽精华和绿茶籽深层补水霜的价格上涨了9%至2.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0.4元)。悦诗风吟方面称,价格上涨是因为更换了原材料,使用了自主开发的技术。

A'PIEU也将68种商品的价格提高了5%-50%不等,增长在300韩元-2000韩元之间。

还有部分化妆品虽然没有提价,但容量却出现了“缩水”。LG生活健康旗下的品牌秀丽韩今年1月生产推出的一款发酵精华的容量从原来的50毫升缩小至40毫升,但价格仍是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26.6元)。

今年初,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也纷纷提高了在韩国市场的售价。香奈儿在百货店等销售的香水、基础护肤及彩妆产品的价格平均上涨了2.4%。

彩妆品牌BOBBI BROWN也将口红的价格平均提高了5%。宝格丽的主要香水产品价格上涨了4.6%。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