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外面很危险》姜丹尼尔独占哥哥们的爱 表示“能参加节目非常开心”(图)

2018年04月13日15: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MBC电视台新综艺《被子外面很危险》于12日播出第二期,讲述姜丹尼尔如何成为“团宠”的故事。

  这天,姗姗来迟的姜丹尼尔与其他嘉宾哥哥们见面了,首先遇到的是提着食材箱子进来的Loco权爀禹,姜丹尼尔立刻对哥哥90度鞠躬问好。姜丹尼尔还对Loco表白道“一开始只喜欢你的歌,没想到真人也很好”“ Loco哥,我爱你”。

  此后,姜丹尼尔还见到了金珉锡、李必模、李伊庚、裵晟佑等人并一一问好,展现了周到的礼节。

  李伊庚看到姜丹尼尔在选秀节目中的舞蹈甚是欣赏,他得知姜丹尼尔讨厌虫子后,还特意带来了杀虫剂,其他成员也都非常照顾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表示“非常想再次来到这个节目,每次去MBC电视台都会问‘《被子外面》怎么样了’,后来在行程中看到节目的名字,非常开心”。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