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二千金赵显旼泼水事件发酵 韩警方介入调查

2018年04月13日15: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赵显旼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韩进集团总裁赵亮镐次女、大韩航空主管广告事务的专务赵显旼在工作中,利用高管职权蛮横对待他人。目前,警方针对该事件进行非正式调查。

韩国首尔江西警察署表示,正在确认赵显旼的行为是否构成暴力和业务妨碍行为罪,以判断是否满足立案条件。

韩联社援引业内人士的话报道称,赵显旼上月16日在大韩航空仁川机场总公司向广告代理商A公司的广告组组长大声喊叫,并用水泼脸将其轰走。原因是组长在相关广告会议上未能就有关大韩航空英国广告的提问作出准确回答。该内容在韩国网络上发布后引发热议并持续发酵,赵显旼招致舆论谴责。

据悉,赵显旼已通过短信向A公司就会议上的错误行为道歉,同时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为自己轻率愚蠢的行为低头道歉。”

2014年,赵显旼姐姐、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就曾深陷“坚果返航门”。赵显娥乘坐大韩航空从纽约飞往仁川的班机,因不满空乘人员发放坚果的方式,要求机长将飞机重新开回登机口并勒令乘务长下飞机。该班机因此延误20分钟,当时机上旅客未获任何解释。事件曝光后,在韩国激起民愤。韩国检方随后指控赵显娥多项罪名。赵显娥终审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