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丧韩剧《我的大叔》悲伤台词:“有人懂我,感到悲伤” “诚实的无期徒刑犯”(图)

2018年04月04日15: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最丧韩剧《我的大叔》悲伤台词:“有人懂我,感到悲伤” “诚实的无期徒刑犯”(图)

  人民网讯 “有人懂我,感到悲伤”,《我的大叔》男主朴东勋(李善均 饰)从口中缓缓说出。第四集结尾处的这一句简短台词直击观众内心最柔软的部分。

  在千万人群中,如果有人了解我,真正懂我,不应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吗?但是,这部tvN水木剧《我的大叔》的男人公却为此痛苦万状。

  迈入中年的男主人朴东勋是一名月收入五六百万韩币的大企业部长,有一位能力出众的律师妻子,两人的儿子在国外留学。“在这个世界上,我最羡慕的就是你了。”哥哥朴浩善经常表露对弟弟朴东勋的羡慕。正如哥哥所言,弟弟的目前看起来真得不错,仿佛是拥有着成功的人生。但是,朴东勋自知生活在走下坡路,后辈学弟的存在是一种威胁、是一颗定时炸弹。因为他,朴东勋将来的某一天将会失去这份令人羡慕的工作。不仅事业上,妻子与学弟的出轨,令他的婚姻也摇摇欲坠。目前剧情还没有显示朴东勋确切知道妻子出轨的事情,但是人,都有第六感,剧情也巧妙地演绎出来。

  朴东勋形容自己就像是“诚实的无期徒刑犯”。他就是那种生活压力很重,但也要努力生活的人。李知安(李知恩 饰)亦是如此,聊到此处流下眼泪。大部分同类人对此产生共感。“有人了解我,感到悲伤”朴东勋这句简短的台词,意思是当遇到和自己同样背负生活仍然要前行的人,心疼他们。

  《我的大叔》最新一集第5集于今晚(4日)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