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爱妻朴秀珍预产期将近 二胎预计喜得一女(图)

2018年04月04日10: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裴勇俊爱妻朴秀珍预计将于4月初产下一女。预产期为本月10日,现在夫妇二人正以激动喜悦的心情等待新生命的诞生。

  有关人士表示,“裴勇俊、朴秀珍夫妇预计将于4月初迎来新生命。他们在听到第二个孩子是女儿时十分高兴。第一胎的儿子遗传了爸爸妈妈的优点,所以两人特别希望第二胎能是个女儿。现在他们十分开心,正在专心进行胎教”。

  裴勇俊和朴秀珍于2015年7月举行婚礼,次年10月喜得一子。二人在结婚纪念日时与儿子共同出游,展现了婚后的甜蜜生活。

  朴秀珍在结婚后减少了演艺活动,专心育儿。裴勇俊则一直忙于企业家的活动。

  另外,裴勇俊最近将Keyeast公司股份全部卖给了SM娱乐公司,随后通过购买SM新股成为SM主要股东。裴勇俊于2006年以有偿增资的方式成为Keyeast股东之后,于12间创造了超过400亿韩元的利润。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