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粉丝见面会福利多多 透露正在考虑接拍新戏(图)

2018年04月03日13: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2日报道称,朴宝剑所属经纪公司公开了一组朴宝剑在韩国庆熙大学举行粉丝见面会的照片。

  3月31日和4月1日,朴宝剑在庆熙大学举办2018首尔粉丝见面会,吸引了8000多名粉丝捧场。现场,朴宝剑公开了自己的近况,给粉丝们带来了许多福利。不仅和粉丝一起玩游戏并回答粉丝们的提问,还在现场献唱了10多首歌。朴宝剑说,非常感谢这么多的粉丝抽出宝贵时间亲临现场,我将不断审视自我保持谦逊心态回报大家的厚爱。

  另外,2016年朴宝剑拍摄完韩剧《云画的月光》后,一直集中在学业上,并于上月顺利毕业。不久前,朴宝剑还出演了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2》,获得了粉丝热烈反响。他还透露,目前他正在考虑接拍新作。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