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阵容”EXO-CBX出动 金钟大金珉锡边伯贤献唱tvN周末剧《Live》OST(图)

2018年03月23日14: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最强阵容”EXO-CBX出动 金钟大金珉锡边伯贤献唱tvN周末剧《Live》OST(图)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EXO小分队CBX为正在热播的tvN电视剧《Live》演唱首支OST。EXO-CBX是韩国男子演唱组合EXO的首支小分队,由金钟大、金珉锡、边伯贤三位成员组成。

  《Live》是2018年3月10日起播出的周末剧,这部剧由《没关系,是爱情啊》《那年冬天,风在吹》的编剧卢熙京和导演金圭泰联手打造,李光洙、郑有美、裴晟祐、裴宗玉等出演,于每周末晚上9时(韩国时间)播出。

  此前,EXO-CBX还曾为成员伯贤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演唱过插曲OST《为了你》。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