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2018《一周的偶像》展示帅气刀群舞 人数众多自我介绍如“莫比乌斯带”【组图】

2018年03月22日11: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超大型人气男子组合NCT2018近日出演了MBC every1综艺《一周的偶像》,展示了令人惊叹的刀群舞实力。

  在21日晚播出的《一周的偶像》中,NCT2018带来了随机舞蹈表演。NCT U、NCT 127、NCT DREAM等各小分队轮番上阵,在各队表演都有参与的李马克显得格外繁忙。此外,NCT2018还带来了《BLACK ON BLACK》的编舞,整齐的动作令人惊叹。

 

  此外,成员们还在节目中讲述了组合名称的由来“从今年开始实行NCT2018企划,明年叫NCT2019,后年叫NCT2020”。主持问队长是谁,成员们回答“因为我们组合人员都是流动的,所以没有队长”,显示了NCT2018与其他组合的不同之处。

  因为组合的成员人数众多,自我介绍会花费更长的时间,成员们自动围成了一个圆并快速地进行自我介绍,结果被吐槽成像“韩国传统强羌水越来”和“莫比乌斯带”,引来现场爆笑。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