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出击《我独自生活》 郑允浩沈昌珉出道15年日常生活首公开【组图】

2018年03月22日09: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实力男子组合东方神起出演MBC《我独自生活》五周年特辑第二弹,出道15年来首次公开住所和生活日常。

  即将于23日晚播出的《我独自生活》第237集中,首次公开郑允浩和沈昌珉截然相反的真实生活。

  队长郑允浩讲述了二人从宿舍生活转向分开独居的原因“昌珉的风格和我完全相反”,昌珉还有一段因允浩的习惯而产生的小插曲,引起观众们的好奇。

 

  特别是在本期节目中,允浩将公开连亲友们都不曾告诉的秘密保险箱,而昌珉一大早就“展示”了自己完美的八块腹肌。此外,“最强昌珉”在生活中,简直勤快地令人吃惊。他用鳀鱼汤和淘米水制作大酱汤,还将剩下的豆腐小心保管,出色的生活能力令人惊讶。

  网友们看后纷纷表示“好奇昌珉的料理实力”“期待允浩和昌珉是怎样处在两个极端的”“死守直播看节目”。此外,东方神起出演的本期节目将于23日晚11时10分(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