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林允儿合体效应 促《孝利家民宿2》创JTBC综艺节目收视新高【组图】

2018年03月19日13: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森韩国”19日发布的数据,JTBC《孝利家民宿2》第7集的全国收视率为10.75%,高于上周9.157%的收视率。这是首档JTBC综艺节目的收视率突破10%大关。

  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与朴宝剑在节目中的合体效应促使该档节目收视飙升。在店长李尚顺出差的日子,两人尽职尽责,为李孝利分担解忧。最新一集中,林允儿升级为“问题解决专家”,甚至轻松疏松堵塞的马桶。

  外表明朗阳光的朴宝剑同样成为打造节目高收视的一等功臣。朴宝剑送完客人,开车返回民宿的温馨画面创下最高收视率。车中,朴宝剑与智能导航语音亲切交流,画面自然流畅,展现暖男魅力。

  另外,《孝利家民宿2》于每周日晚9时(韩国时间)在JTBC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