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黄旼泫演唱实力引赞叹 姜丹尼尔见队友开心挥手【组图】

2018年03月12日13: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男团WANNA ONE成员黄旼泫在音乐节目《蒙面歌王》中展示了出色的歌舞表演,引起现场观众一片赞叹。

  11日播出了黄旼泫出演的《蒙面歌王》第二期。在第一期中,黄旼泫演唱了CLAZZIQUAI酷懒之味的《Romeo N Juliet》和HYUKOH的《来来去去》,全新的演绎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在第二期中,黄旼泫带来了H.O.T. 的《CANDY》,边唱边跳,嗨翻全场。

 

  在本期节目中担任评委的姜丹尼尔也对黄旼泫的出演表示兴奋,在黄旼泫摘下面具的一刻,姜丹尼尔边挥着手边自豪地对周围的观众说:“这是我哥哥,不可能不知道。”他还表示自己早就猜出是黄旼泫了,“他现在站着的样子我每天都能看到,声音也忘不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