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收到的小熊维尼去哪了? 韩媒:志愿者人手一个(图)

2018年02月26日14: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赛后,花童小朋友将玩偶搬下滑冰场。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在2018平昌冬奥会上,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蝉联花滑男单金牌,他参加的16、17日两天的比赛结束时,赛场下起“小熊维尼雨”,那么这些玩偶都去哪了?

  报道称,羽生结弦节目表演结束后,小熊维尼玩偶从观众席飞向赛场,现场工作人员收集回数量惊人的玩偶。羽生结弦并没有将这些玩偶带走,而是送给了在冬奥会期间辛苦工作的志愿者和花童小朋友。

  据平昌冬奥组委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小熊维尼)玩偶数量十分巨大,几乎每一位志愿者和花童都能拿到一个。

羽生结弦比赛结束时,现场下起“小熊维尼雨”。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悉,小熊维尼是羽生结弦最喜爱的漫画人物。羽生结弦的粉丝会在比赛结束后,向滑冰场投掷玩偶,为他加油助威。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