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怡贤印乔镇加盟《同床异梦2》 夫妻一开场拌嘴主持人幽默化解【组图】

2018年02月06日08: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苏怡贤印乔镇加盟《同床异梦2》 夫妻一开场拌嘴主持人幽默化解【组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6日报道,苏怡贤、印乔镇这对夫妇加盟出演了《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苏怡贤、印乔镇在节目中从头到尾的互动,尤其是间隔性的小吵架,引发现场爆笑连连。印乔镇说:“我们平时一直很和睦,现在吵架了,今天的气氛感觉有些不对。”对此,苏怡贤抱怨道,“(印乔镇)的冲动消费太频繁了”并讲述了印乔镇曾经一下子购买了30箱维生素饮料。坐看夫妻两人拌嘴的主持人金九拉不仅感慨“就应该有意思地活着。”

  此外,苏怡贤和印乔镇于2014年步入婚姻殿堂,两人曾是共事十余年的同事,同时也是亲密好友。二人在2008年的电视剧《爱子的姐姐敏子》和2012年的电视剧《Happy Ending》中曾两次饰演夫妻。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