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申世景身着婚纱美如画 金来沅忆前生备受煎熬【组图】

2018年01月25日09: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5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于24日播出的KBS 2TV水木剧《黑骑士》的第15集收视率为8.7%,较上周播出的第14集上升了0.4个百分点。

  第15集主要讲述了文秀浩(金来沅 饰)回忆起前生经历,内心混乱备受煎熬的故事。

  郑海罗(申世景 饰)收到文秀浩的求婚后,回答道“我要等到文博士(文秀浩父亲)的事都解决以后,才会戴上结婚戒指”。海罗找到了朴哲民(金炳旭 饰),表示自己会查清火灾的肇事者,并且查明父亲的死因。最终,通过发生火灾的当日拍的家庭照,海罗证明了自己的父亲并不是火灾的肇事者,这才松了一口气,与秀浩幸福相拥。

  秀浩和海罗一起去婚纱店试婚纱,秀浩看着海罗身着婚纱美丽的样子,温柔地说道:“很想看你穿婚纱的样子来着,你是世界上最美的”,更增添了观众对二人婚礼的期待。

 

  秀浩和海罗在奔向幸福的路上又遇挑战。自从听Sharon(徐智慧 饰)讲述完前生的经历后,经常会有前生的记忆碎片在秀浩脑中闪回。困惑不已的秀浩找到百姬(张美姬 饰)寻找答案。百姬告诉秀浩说“你知道这个就行了,穿绸缎衣服的是假扮你夫人并把你杀死的恶女,脸上有伤疤的女仆才是你真正爱的人”。

  然而,在秀浩回到家后,看到的却是海罗身着绸缎服装,Sharon脸上有疤的景象。到底是什么致使海罗和Sharon的身份互换呢?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