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记》车胜元兼具幽默与魄力 “死铃”揭示李昇基吴涟序悲剧命运?(图)

2018年01月23日11: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花游记》车胜元兼具幽默与魄力 “死铃”揭示李昇基吴涟序悲剧命运?(图)

  人民网讯 《花游记》中车胜元精彩演绎牛魔王这一角色,兼具幽默与魄力,向观众展现了精湛的演技。21日播出的tvN周末剧《花游记》中神秘少年ONE(郑帝元 饰)看到牛魔王后逃跑的过程中将“死铃”遗失,得知此事的牛魔王和菩提老祖向他们反复强调“死铃”会告知死亡。而三藏陈善美之前一直以为它会告知天生缘分。此时“死铃”响起,孙悟空立即出现在三藏面前,这令三藏堂皇不已。悟空也看到了三藏,并且对她微笑着。此时画面的背景音是牛魔王对“死铃”功能的解释,使人联想到二人的悲剧结尾,不少观众对此感到非常可惜。

  当日播出的《花游记》中,牛魔王还为安慰因孙悟空而心神不宁的三藏,告诉她:“当三藏的所有使命完成后,紧箍咒便会消失,孙悟空便不会再对三藏有任何的关心。而牛魔王看到三藏的表情与自己预想的并不一样,便明白了人类善美的心思,并对马秘书说:“她并不是在担心会被妖怪吃掉,而是在担心随着紧箍咒消失而失去的悟空的心”。

  牛魔王今后是否会推动孙悟空和三藏关系发展,还是会成为魔王本性觉醒后,对付孙悟空的反面角色呢?观众对牛魔王这一角色今后的发展走向表露了极大的关心。

  在21日播出的剧集中,牛魔王还给善美看了孙悟空制作的在吃她时的调料,他将调料洒在头上、肩膀、腋窝上,这一桥段使观众捧腹大笑。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