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机器人》俞承浩最终发现蔡秀彬是人类 谎言下的爱情能否再继续?【组图】

2018年01月18日10: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7日,MBC水木电视连续短剧《不是机器人》第25、26集播出,讲述了金敏奎(俞承浩 饰)发现了智雅(蔡秀彬 饰)不是机器人后发生的故事。

  这天,金敏奎看到智雅戴着自己送给机器人雅智的项链,意识到智雅就是雅智的他非常愤怒,“人类敏感症”发作。

  智雅为敏奎制作了便当,谁知敏奎当着她的面把便当扔进了垃圾桶。智雅并没有放弃,每天做便当给敏奎,并向他道歉,“不管你对我说什么、用什么态度对我,我都会每天来看你”。

  其实在金敏奎的内心深处,还是希望智雅能来的。可当他看到智雅的坦白信,了解到雅智是因为想要重新进行创业作品展的最终审查才假扮机器人后,感到自己被欺骗了。

  他对智雅说,“你知道我在看到坦白信之前是怎么想的吗?我在等你啊,像个傻瓜一样。我真的讨厌这样的自己,是不是看起来特别可笑?你就像机器人一样滚开不行吗?藏起来的话就不要被发现啊。你不是知道我的心吗?你在想什么啊?”此外,敏奎还对智雅的真心感到质疑,并哭着希望智雅远离自己的世界。

  善惠(李敏芝 饰)找到了敏奎,并向敏奎说明了智雅对他的感情。听到善惠解释的敏奎渐渐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并找到圣母玛利亚队,再次看了智雅参加创业作品展的申请志愿书,他发现智雅原来就是透明雨伞的发明者。

  敏奎究竟能不能原谅智雅的谎言并与她重修旧好呢?答案将在下一集《不是机器人》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