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岛“娜美杯”国际绘本插画获奖作品展拉开帷幕

2018年01月17日16: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南怡岛“娜美杯”国际绘本插画获奖作品展拉开帷幕

人民网首尔1月17日电 据南怡岛15日消息,南怡岛在伊朗德黑兰举办了第三届“娜美杯”国际绘本插画作品征集赛获奖作品展。此次展览在位于德黑兰市中心的Laleh Gallery举行,一直持续至1月26日。展览中展示大奖获得者波兰画家Malgorzata Gurowska的获奖作品《Locomotive》,以及其他17位获奖者的作品。

“娜美杯”国际绘本插画作品征集赛给全世界的插画作者提供了一个可以走向国际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图书插画业发展。这项比赛创办于2013年,是亚洲最大规模的征集赛。

南怡岛娜美杯国际绘本插画作品征集赛正受到全世界插画家的关注,其影响力也在逐年扩大。

南怡岛娜美杯插画奖与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最佳童书奖、布拉迪斯拉发国际插画双年展(BIB)并称国际插画界三大奖项。

第三届娜美杯国际绘本插画作品征集赛获奖作品展目前正在南怡岛文化院中以立体的形式展出,游客可以免费参观。(实习生 曹星然)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