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南怡岛 环保让景色更美丽

2018年01月05日16: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月5日电 南怡岛是热爱自然、注重环保的可循环之岛。在岛上,人们扔出去的垃圾被废物利用最终成为了南怡岛上的特色景点,不仅有用破碎的瓷砖制成的灯塔,还有用压扁的易拉罐堆砌成的表演场地墙壁。让我们一起去到处充满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南怡岛上看看吧!

一踏上南怡岛,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叶子闪闪发光的“树”。它实际是南怡岛的“和平与爱”灯塔。这棵由空化妆品瓶制作而成的大树一到晚上就成了照亮南怡岛入口的灯塔。夜晚的入岛之路,由这座被称为“南怡岛之宝”的灯塔给您指引。

沿着灯塔照亮的路途走进来,便是南怡岛的著名景点“清潭光之路”。清潭光之路上点缀的气球都是从首尔清潭洞搬过来的气球灯。这条路白天也许看上去和其他林荫道没什么差别,但是一到晚上,其他的林荫路因天色渐暗,游客渐渐减少,而这条清潭光之路却越入夜越美丽。

由回收再利用的数百块玻璃制成的“想象Maru”和电视剧《冬季恋歌》中男女主初次接吻的桥是恋人们最常去的景点。一到夏天,“想象Maru”的喷泉用一种清凉的方式欢迎着恋人们。飞溅到玻璃上的水花和折射出的彩虹使得这里变得更加美丽。初吻桥到了冬天则会变得更浪漫。一到晚上桥周围的冰雕和玻璃装饰品更会反射出多彩的光,是恋人们的理想约会之所。

前往南怡岛的方法十分简单。乘坐ITX—青春号列车(龙山站-加平站)大约1小时就可以到达。

另一个方法是在仁寺洞、南大门、明洞等地搭乘每天运行的南怡岛直达巴士。仁寺洞站每天上午9:30从塔谷公园前的旅游巴士停车场出发;南大门每天上午9:30从南大门市场前崇礼门广场旅游巴士停车场出发;明洞站每天上午9:45从新世界百货的新馆和本馆之间出发。在旅行结束后,旅游巴士从南怡岛出发,下午4点到达出入境管理处前的停车场。(实习生 曹星然)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