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岛冬日之旅之三大必去景点

2017年12月11日17: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南怡岛冬日之旅之三大必去景点

人民网首尔12月11日电 南怡岛一年四季风景宜人,而南怡岛的冬天可以说是四个季节中最为美丽的。为了充分感受到冬日南怡岛的美丽,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三大最佳景点。

1.银装素裹的水杉林荫大道

水杉林荫大道一年四季都是南怡岛最受欢迎的景点。一到冬天,这条路的风景更美,是恋人们最喜欢的约会场所。

2.和美丽的冰雕一起享受冬季狂欢盛典

在寒冷的冬天里,南怡岛给游客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冬季庆典。有冰雕展、冰雪表演、恋人或家人一起参与的冰雕制作活动、冰墙许愿等等。这些活动一定能给游客们一个难忘的回忆。

3.充满温暖的咖啡香和香酥怡人的面包气息的咖啡店之旅

香气扑鼻的面包混合着醇厚浓郁的咖啡香让南怡岛的旅行变得更加温暖香甜。就着咖啡品尝一口南怡岛特产“雪人糖饼”然后坐在篝火边烤烤身子。游客们一定能在咖啡旅行中感受到南怡岛冬季旅行的快乐。(实习生 曹星然)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