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岛“海豚民画展” 温暖人心

2017年12月27日17: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南怡岛“海豚民画展” 温暖人心

人民网首尔12月27日电 12月16日,一场名为“童话作家申正敏的海豚民画展”的展览在韩国南怡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的展览将韩国传统故事中象征爱、和平与幸福的海豚融入图画中。其中以海豚入画的作品有35幅,在小鹅卵石上作画的共有200多幅。

12月24日至25日,南怡岛还举办了儿童与家人共同参与的体验活动,游客们不仅可以和民画创作者申正敏见面,还能一起体验用石头画出海豚的过程。

申正敏表示,海豚象征着自由与和平,也是祈愿富裕和幸福的对象。他之所以在民画中添加海豚元素是因为想为孩子们找寻到和海豚一起畅游大海的想象力和童心世界。

据悉,该展览将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25日。此次为期2个月的展览由南怡岛和“歌曲之岛” 财团共同主办,江原道政府和江原文化财团共同赞助。(实习生 曹星然)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