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社长发文宣传BIGBANG首尔演唱会 或成近期BIGBANG最后一次演出【组图】

2017年12月25日14: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4日,韩国YG娱乐公司社长杨贤硕通过社交账号表达了自己对旗下男子组合BIGBANG演唱会的期待。

  24日,韩国YG娱乐公司社长杨贤硕通过社交账号上传了一段文字,“12月30日至31日的BIGBANG首尔演唱会,近期能看到BIGBANG的最后一场演出。下次什么时候再见?

  同时,他还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台下的粉丝们利用LED手环,拼出了一个大大的“BIGBANG”字样,场面十分令人感动。据悉,这张照片摄于BIGBANG在日本举办的演唱会现场。

  另外,BIGBANG将于12月30日和31日在首尔举办“BIGBANG 2017 CONCERT LAST DANCE IN SEOUL”演唱会,考虑到成员们也将陆续入伍,正如杨贤硕社长所说的,这场演唱会可能是近期能看到BIGBANG的最后一场演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