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黄金光辉的人生》蝉联收视冠军 朴施厚申惠善确认彼此心意【组图】

2017年12月25日09: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5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 提供的数据显示,于24日播出的KBS2周末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一集收视率为37.8%,比上一集34.7%的收视率高出3.1个百分比,占据同档收视冠军。另外,MBC周末剧《摆饭桌的男人》两集收视率为10.1%、12.4%。

  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崔道京(朴施厚 饰)用心地为徐智安(申惠善 饰)准备了生日餐和礼物,徐智安备受感动,将爱大声说出来,确认彼此心意。崔道京为了给徐智安买生日礼物,同时打几份苦工。徐智安生日的当天,崔道京甚至为其准备了海带汤(生日喝海带汤是韩国民俗)。

  徐智安得知崔道京为了给她准备生日礼物吃苦受累了。当崔道京递给她生日礼物——一条金项链时,“你就是为了买这个送外卖啊,你回去吧,你不要让我心烦,让我心痛,让我发疯。”徐智安却生气地说道。

  “我听到了,你喜欢我”,崔道京说道。“对,你说的没错,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吗?不是早就知道了吗?”徐智安热泪盈眶,袒露了自己的心意。

  在这集中,徐智安与崔道京确认了彼此心意,两人的感情到底如何发展,引发观众期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