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尽在南怡岛 

2017年12月15日15: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冰雪奇缘尽在南怡岛

被称为“雪人王国”的南怡岛每逢圣诞和元旦,都会为各位游客准备令人难忘的冬日庆典。今年冬天南怡岛的庆典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与此同时,为了开辟新市场,吸引更多外国游客,韩国旅游发展局借“2018平昌冬奥会”契机,计划从本月开始到明年3月举行“韩国滑雪狂欢节”,南怡岛等地被选定为游客们必去的观光地。因此,南怡岛为了给外国人留下更特别的回忆,着手为营造浪漫的冬日氛围做准备。

在南怡码头广场上,被修剪过树木上装点着华丽的灯泡照亮着整个夜空,使得岛上的圣诞气氛越来越浓。南怡岛还在松树林荫大道旁边的百密枫苑周围建造起了雪人村落迎接往来的游客。

今年第一次与公众见面的“雪人村庄”为游客们准备了雪橇、滑冰等丰富的体验活动,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在这里发现自己的童心。另外,还将在岛上的各处布置冰灯、雪人,进一步烘托冬天的节日气氛。

南怡岛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很多活动。不仅有许愿树制作体验、雪人DIY等室外体验活动,还有在南怡岛中心举办的圣诞树DIY、雪人蜡烛制作、雪人明信片制作等室内活动。

去年创造1000名游客共同参与记录的“我是冰雕家“活动今年也将会如期举行。在这个体验活动中,李元泽(音译)大师也将带来华丽的冰雕表演并亲自参与冰雕制作。只要游客在活动现场报名就可以参与此次活动。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