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胡志明-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落下帷幕

2017年12月04日15: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由胡志明市和韩国庆尚北道、庆州市共同主办的“2017胡志明-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在亚洲发展最快且极具活力的越南胡志明市成功结束了为期23的伟大历程,并于12月3日闭幕。

  由庆尚北道和庆州市、越南胡志明市主办、“2017胡志明-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共同组织委员会承办的这次博览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展了正式活动、演出、展示、影像、体验等8个单元共43个项目,将韩国的文化介绍给世界,开启了亚洲沟通的新篇章。

  从11月11日到12月3日为期23天的“2017胡志明-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以“文化交流促进亚洲共同繁荣”为主题,在胡志明市市政府、9.23公园、胡志明音乐大学等胡志明市全市内举行,并得到了群众热烈的反响。

  “文化交流促进亚洲共同繁荣”作为“2017胡志明-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的主题,其意义在于通过相互理解、尊重彼此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从而增进两国的友好关系,促进东亚文化交流,为亚洲共同繁荣作出贡献。此次活动不仅有韩国和越南,还有全世界30多个国家、8000多名文化艺术人士参加,成为了世界人民欢聚一堂的庆典。

  截至闭幕前一天12月2日,参观人数达到377.3万余人次。在开幕后的第15天11月25日,提前完成了296万参观人次的目标。预计截止到博览会闭幕,累计参观人数将会超过385万人次。

  “2017胡志明-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不仅仅只是一次性活动,双方相约还将开展持续性的交流合作,赋予了此次活动非凡的意义。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