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秋瓷炫于晓光2017年在韩彻底火了? 定情作品播出不断【组图】

2017年12月12日08: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幸福时光》

  人民网讯 2017年,伴随着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的播出,秋瓷炫、于晓光这对“跨国夫妇”在韩人气飙升,火了!二人的事业更上一层楼。不仅接各种活动接到手软,两人早前合作拍摄的两部中国电视剧《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南侨机工英雄传》在韩国播出了。

《幸福时光》

  《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于2012年在中国播出,是由叶昭仪导演的电视剧,秋瓷炫和于晓光参加演出。讲述的是一群生活在时尚都市的青年男女之间所发生的关于事业、爱情、友情、家庭之间纠葛缠绕的故事,有喜有悲,有现实的残忍,也有青春的理想和爱情的浪漫。《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韩国剧名《幸福时光》)从12月4日起,登陆韩国电视台节目“中华TV”播出,首播后每周1至周五晚间播出。

《秋瓷炫于晓光的英雄时代》

  秋瓷炫、于晓光夫妇的另外一部定情作《南桥机共英雄传》(韩国剧名《秋瓷炫于晓光的英雄时代》)从上月29日起,登陆韩国的中国文化频道Channel China播出,首播后每周1至每周五晚间播出。

  另外,秋瓷炫、于晓光于2012年首次合作拍摄《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3年后,两人联袂主演了定情作《南桥机共英雄传》。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