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票房:玄彬《骗子》继续领跑 中国电影《七月与安生》本周已上映【组图】

2017年12月08日10: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在韩国票房即将全面迎来寒假档期之际,韩片《骗子》一路领跑票房,同时本周又有10余部新片上映,同台打擂。

《骗子》官方海报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8日发表的数据,玄彬主演的《骗子》截至昨日连续16天领跑票房,累计观影人数已达330.4777万人次。姜河那主演的惊悚片《记忆之夜》位居票房第二。前一天上映的动画片《玛丽与魔女之花》和《波鲁鲁剧场版恐龙岛大冒险》分别位居第三和第六。

《玛丽与魔女之花》(CJ E&M提供)

  好莱坞大片《美国刺客》也在昨日上映,一跃登上票房第四。由英国推理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创作小说改编的《东方快车谋杀案》和成东镒、白允植联袂主演的《一定要抓住》分别排行第五和第七。重新上映的怀旧经典《如果能再爱一次》和传记类动画片《至爱梵高》位居第八和第九,票房成绩显著。

《记忆之夜》(左起)、《东方快车谋杀案》和《一定要抓住》海报

  除此以外,由僧侣制作的基督教电影《登山宝训》、日本影片《银魂》、中国电影《七月与安生》、俄罗斯新片《太空救援》也已于本周上映,各类影片同台竞争让观众一饱眼福。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