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第2集斩获收视第一 “低音炮”金来沅撩到申世景?【组图】

2017年12月08日08: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由金来沅、申世景主演的KBS2水木剧《黑骑士》第2集收视率为9.3%,占据同档剧首位。

  8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7日播出的《黑骑士》第2集收视率为9.3%,比首集收视率增加2.4个百分比。

  另外,同档播出的SBS《铤而走险》收视率为7.1%、8.2%,《不是机器人》收视率为3%、3.1%。

  《黑骑士》是一部围绕着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开展了跨越200多年的爱情浪漫故事,金来沅、申世景、徐智慧等出演。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收视率保障金来沅当之无愧,他的这部剧未播先火,并且在播出第2集之际便拿下收视冠军,收视号召力可见一斑。

  首集介绍了人物基本情况、他们的前生、孩提时期以及他们之间的关系。第2集讲述了文秀浩(金来沅 饰)、郑海罗(申世景 饰)第二次相见时发生的故事。文秀浩此时认出了郑海罗是小时候的玩伴,但郑海罗并不知情。在他们第二次见面聊天的时候,文秀浩没有告诉海罗实情,他望向郑海罗的深沉眼神、微妙的表情、迷人磁性“低音炮”的声音令女性观众心动。同样,文秀浩的举止言行能否打动海罗的心?令观众好奇心满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