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机器人》蔡秀彬首集“告白”俞承豪:“主人,我爱你”【组图】

2017年12月07日09: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由俞承豪、蔡秀彬主演的MBC水木剧《不是机器人》于6日开播。首集便展开了男女主人公金珉奎(俞承豪 饰)和赵智雅(蔡秀彬 饰) 惊险又刺激的初遇场面。

  剧中,赵智雅将就业计划暂且搁在脑后,开始独自创业,被人称为“跑腿的赵社长”,她有一份独特的打工,帮人排队购买限量款公仔。而剧中的男主人公金珉奎(俞承豪 饰)则是一名对身体接触会产生过敏症状,因而从未正常谈过恋爱的“母胎SOLO”。

  金珉奎委托赵智雅购买限量款公仔这件事开启了二人的缘分大门。金珉奎对赵智雅跑腿买来的产品包装不太满意,于是拒付跑腿费。一肚子恼火的赵智雅一把抓住了金珉奎的衣领。

  作死的金珉奎因为身体接触,过敏症立刻发作。金珉奎惊奇发现这次发病出现在皮肤上的斑点不再是圆形而是椭圆形。

  另外一条线上,金珉奎从洪白均(严基俊 饰)处订购了一台机器人。临交货前,洪白均发现这台机器人出现故障,于是再三请求赵智雅充当一天的机器人。赵智雅拿到丰厚的报酬后,开始学习机器人走路说话的方式,成功变身机器人“雅智3”。“雅智3”被送到金珉奎面前,当她睁开眼说“主人,我爱你”后,着实受到了惊吓,因为她发现了面前所谓的主人正是早前与自己发生过冲突的金珉奎。

  赵智雅假扮的机器人是否露出破绽被金珉奎发现,引发观众好奇。《不是机器人》于每周三、四晚上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