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是第一次》李民基告诉父母与郑素敏离婚消息 父亲大发雷霆【组图】

2017年11月28日09: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7日播出的tvN月火剧《今生是第一次》第15集中,南世熙(李民基 饰)告诉父母,自己要和尹智昊(郑素敏 饰)离婚。

  “我决定要离婚,结束婚姻生活。因双方性格出现差异,很难协调,所以决定协议离婚”。南世熙告诉父母。

  这时,南世熙的妈妈激动地说:“性格不合适的话,在一起磨合久就可以嘛。现在这到底发生什么事儿啊?”

  “要分手吗?好啊!反正结婚也是你的意思,离婚也随你。”南世熙的父亲(金应秀 饰)大声训斥儿子。

  南世熙回应道:“(爸爸)您是那么想我的啊,爸爸知道吗?那天后,我从来没有按照自己的心意活着,自从出生后,我就遭到了我最爱的人的否定。”

  “您知道吗?我是那么爱着您,但是您完全无视我的人生,那天后,您知道我到底怎么活下来?”南世熙接着补充说,“您救下自己的孩子,把别人的孩子推向火坑。”

  “因为你是我的孩子,再不对也是出自父母的心”,南世熙的父亲回应道。

  南世熙再次顶嘴道:“所以我一个人不幸就好了,不能再拖另外一个人下水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